close

1麻油蝦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

03-5509966

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

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/index.htm

週一至週五16:00~01:00

週六至週日11:00~01:00

 

 

今天到新竹竹北出差,廠商特地招待~愛吃的我當然毫不客氣的答應了!!竹北那邊真的好多餐廳可以選擇,又結合了高鐵的便利性,開拓了更多商機。他們選了間活蝦餐廳,聽起來真補!!而且不只賣蝦而已喔!!還有好吃的螃蟹呢~秋天就是要吃螃蟹~不是嗎?!

它位於竹北體育公園對面,滿大間滿好找的~位子分為室內和室外,但是當天陰雨綿綿,所以只好做是內座位囉~

2室內.JPG
 

當天雖是平日,但是其實還滿多人的~這張是大約六點多拍的,大約到八點整個座位已經約八成都坐滿了!!而且可以看到滿多上班族來吃的,大概跟招待我這種客戶居多吧~還看到滿多老外的耶!!其他感覺是下了班三五同事聚餐,或小家庭吃飯。

3.JPG
 

櫃檯很寬敞,後面有許多證書之類的。

4廁所.JPG
 

整間店裝潢都是以竹子為主,到處可以看到長~到不行的大竹子,連廁所外也有,配合昏黃的燈光,好有意境。

5坐位.JPG
 

室內的位子,每桌都非常乾淨整潔,連垃圾筒都擺的整整齊齊。

6開放式廚房.JPG
 

廚房是採開放式的,可以隨時看到工作人員在製作什麼料理,而廚房的右邊有蝦池(忘了拍= =),現撈現煮喔!!好期待!!每隻都好大又活蹦亂跳的呢~

7菜單.JPG
 

Menu還有日文跟英文,可見他們的客群很廣!!

點餐完全就交給廠商他們去點,我想常吃的他們一定都知道哪道必點必吃!!

 

8清甜高麗菜.JPG
 

炒高麗菜,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?!這高麗菜鮮甜清脆,超好下飯的!!不到三分鐘就被清乾淨了。

9檸檬蝦.JPG
 

檸檬蝦,他的蝦子是秤重的,大約十幾隻,檸檬的味道完全滲入蝦子,吃起來很清爽,而且蝦子都好大隻好肥喔!!大家一人抓一隻就徒手剝殼大啃啦!!

10蝦鍋.JPG
 

11蝦鍋.JPG
 

蝦鍋,裡面有香菇、蘿蔔和蝦頭,今天剛好冷颼颼的,喝碗熱湯正好,湯頭很鮮甜又帶著蝦子的鮮味喔!!第二張圖,可不是蝦子生魚片喔!!他是要放到鍋裡面燙幾分鐘,熟了之後可以沾芥末吃,又吃到不同的蝦子口味囉~

12麻油蝦.JPG
 

麻油蝦,就是這道菜,讓我到現在都很難忘~熱熱的麻油蝦,整個很滋補!!麻油一樣也完全入味道蝦子裡~滿足!大滿足!!

13拌飯好吃!!.JPG
 

這時廠商教我,上面的麻油湯汁可以拌飯一起吃,天阿!!!超下飯的~我伴著麻油汁,不知不覺喀了足足兩大碗飯。

14胡椒蟹.JPG
 

黑胡椒蟹,他是沙公~有兩隻好大隻的蟹鰲,這道吃起來胡椒的辣味滿重的,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~而且還有附專門吃蟹的工具,讓你不用費了半天力氣還吃不到。

15蒜泥蝦.JPG
 

蒜泥蝦,雖然每次吃完蒜味的東西口氣都不好臭臭的,但是在吃的當下真的讓人很滿足,蒜泥的香味直撲鼻,加上大隻飽滿的蝦子,真的很讚!蝦子都很好剝,因為有先處理過。

 

我想麻油蝦和檸檬蝦會讓我久久不能忘記,如果要我推薦必吃的,我也會推薦這幾道,尤其是麻油蝦和檸檬蝦!!看來我得找天再去竹北見見我親愛的廠商了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carpopo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